同心抗疫撐廣東!時代中國志願者助力抗疫

观点网

2021-06-07 15:11

  • 作為誕生于廣州的民營企業,時代中國向一線捐贈物資,並集結黨員志願者、物業人員協助社區抗疫,貢獻了企業的力量。

    初夏時節,又一波疫情突襲廣東,我們與時間賽跑、與病毒較量。

    記者了解到,在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中,作為誕生于廣州的民營企業,時代中國向一線捐贈物資,並集結黨員志願者、物業人員協助社區抗疫,貢獻了企業的力量;時代中國也在小區、辦公場所、售樓部等地采取繫列防疫措施,守衛共同的家園。

    責任

    贈送防疫物資,志願者集結抗疫

    醫用外科口罩、醫用手套、工業風扇、雨衣、各式飲品…2021年6月3日,一批數萬元的物資,被緊急送到了佛山市桂城街道夏東社區、平南社區。

    5月底,疫情突襲廣東,時代中國佛山城市更新片區公司得知了兩個社區居民對物資的需求,加急采購後第一時間送達社區。

    從下午2點一直派送到下午5點,參與本次公益行動的8名員工幾乎“全身濕透”。一箱箱物資搬上車、搬下車的動作,他們重復了上千次。“這一下午的運動量比一周的運動量都要大。”有員工說。

    6月5日和6月6日,廣州城市更新公司(北區)三個項目組向羅崗村、官湖村、東莞村、東鏡村、石塘村的醫護人員和受檢村民捐贈了物資。

    時代中國向佛山夏東、平南社區捐贈物資

    廣州城市更新公司(北區)向羅崗村的醫護人員和受檢村民捐贈物資

    活躍在各個社區的志願者,是此次防疫一線背後的堅實力量。來自時代中國的志願者力量,也在迅速集結。冒暴雨,頂酷暑...廣州城市更新公司(北區)員工的身影,遍布廣州市羅崗村、官湖村、茅崗東、東莞村、東鏡村、石塘村、水南村及員村街道,助力各村核酸檢測及防疫工作。

    來自時代中國的黨員志願者,也在行動。5月27至6月5日,時代鄰里黨支部組建黨員志願隊,分組參與時代外灘、穆天子項目等核酸檢測點的疫情防控工作,密集進行信息核對、試管貼碼、現場指引等。廣州時代外灘物業會所主任黎愛玲也是其中之一。她幾乎全天無休,在時代外灘連續工作了足足22個小時。截至6月5日,黨員志願者共協助檢測采樣26000余例。

    廣州城市更新公司(北區)助力各村核酸檢測及防疫工作

    廣州時代外灘物業會所主任黎愛玲連續工作了22個小時

    時代中國志願者,是現場醫護人員、社區工作者的有力補充。

    記者了解到,時代中國也成立了時代黨員抗疫先鋒隊,以“一支部包一項目公司、一黨員包一部門”的時代戰法,劃分黨員責任區,設立戰疫先鋒崗,在疫情防控中發揮黨員的先鋒作用。

    嚴守

    核酸采樣點上的動人瞬間

    社區是阻擊病毒傳播的重要陣地。5月來,時代中國在各小區采取更嚴格的防疫措施, 並用高效的應對能力,並協助配合全民抗疫的工作。

    截至6月6日,時代中國在廣佛兩地有超過20個物業項目,協助政府部門完成了超過48次大規模核酸篩查工作,排查人數超過23萬人次。

    時代物業管家引導群衆參與核酸檢測采樣

    群衆為組織街道及時代物業比心

    在大規模篩查、核酸檢測的工作中,涌現出了很多動人的一幕:

    廣州時代花生雅苑是最早承接核酸檢測采樣任務的一批社區。5月27日,在接到需求後,物業客助陳國乾、吳仲庸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在炎熱的天氣下維持秩序,本着“一個也不能少”的原則,幫助行動不便的業主和群衆,協助街道在6小時内高效完成了超過1500人次的采樣。

    佛山時代糖果片區接到連夜執行核酸檢測采樣的任務後,物業工程人員郭劍清主動請纓,頂着狂風暴雨,完成檢測點現場用電、照明的施工,保障了該片區超1萬人的核酸檢測采樣服務。

    時代物業幫助行動不便的業主和群衆做核酸

    時代物業頂着狂風暴雨,完成檢測點現場用電、照明的施工。

    為助力企業安全生産與商家正常經營,時代商業也主動聯繫檢測機構上門,将核酸檢測站點搬到了園區,兩天内共為200余家企業的5000多位員工,提供了上門核酸檢測服務。

    關懷

    防控升級 築起安全防護牆

    在寫字樓區域,時代中國也嚴格布防。這波疫情發生以來,時代中國一直密切關注官方發布的疫情動态,及時排查員工的行動路線及健康情況,並為員工組織專場核酸檢測,“幾乎每天都在篩查,比如中高風險區域、居家隔離、健康碼為黃碼的員工等,進行數據的更新,常常加班到淩晨。”員工說。對員工數據的管理,幫助時代中國迅速采取措施,最大限度保障了大家的安全。

    6月2日,得知廣州市荔灣區白鶴洞區域的員工隔離在家、缺乏生活物資後,該集團行政人員采購了肉菜等生活必需品,穿上厚厚的防護服,把幾大箱物資送到了隔離點。有員工家屬發朋友圈點贊:“為太太能在這樣的公司工作感到驕傲。”

    時代中國為隔離員工送生活物資

    此外,時代中國在廣東省内的所有售樓部的疫情防控,都在加碼。按照要求,售樓部銷售人員需與客戶保持1米以上的距離,飲水、餐盤等均采用一次性的用品,最大程度減少接觸。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