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Modul亮相廣州住博會 “新中産第二居所”引領風潮

观点网

2021-05-10 11:59

  • 展館内,經過遠大模塊集成科技展區的現場觀衆,目光無一例外都會被坐落在現場的這棟90㎡模塊化空間産品所吸引。

    5月10日,2021第十三屆中國(廣州)國際集成住宅産業博覽會暨建築工業化産品與設備展(簡稱“廣州住博會”),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科技與産業化發展中心及廣東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指導下,于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B區隆重開幕。

    本屆廣州住博會緊緊圍繞當今世界住宅産業發展趨勢,将住宅産業與高新技術緊密結合,充分展示海内外住宅産品産業化、科技化的最新成果。作為中國裝配式建築先行者與領軍者,遠大住工集團以其旗下的全資子公司遠大模塊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參展,全新研發的“BOX Modul”繫列高科技模塊化空間産品,一經在現場亮相,就吸引了無數目光。

    展館内,經過遠大模塊集成科技展區的現場觀衆,目光無一例外都會被坐落在現場的這棟90㎡模塊化空間産品所吸引。30㎡客、餐、廚一體的充盈空間,大面積落地玻璃營造出的寬幕視野,開放式就餐環境的随性浪漫,住在風景里、伴星晨而眠的景觀大房……每一個空間的優良布局,身處其中的舒适體驗,都引來現場參觀、體驗者的連連稱贊。

    此次展會,遠大模塊集成科技重點展示了以這棟90㎡精裝模塊化獨棟民宿為代表的“BOX Modul”繫列産品,遠大模塊集成科技市場總經理黃智成就該繫列産品在同期召開的第二屆廣東省民宿行業大會暨廣東省鄉村振興發展大會上做了《新中産的第二居所——遠大模塊空間産品BOX Modul》的主題發布。“BOX Modul”繫列産品由遠大住工集團以超12年研發、3000次試驗的高科技矽基復合材料精心打造,材料強度比普通混凝土高5倍,壽命可超百年;憑借工業化一體成型的生産方式,可以實現1天内建成、無需報建、可重復拆裝移動;抗風、抗震、保溫、防潮性能也十分優越。以其強大的适配能力,可以滿足田園康養、文旅民宿、鄉村别墅、新農村建設、露營基地、衆創空間等多樣化場景應用……

    圍繞該繫列産品及其技術,目前遠大模塊集成科技又陸續推出模塊化酒店、會所等全新産品,同時,為踐行鄉村振興戰略,BOX Modul以輕資産運營理念,整合全行業資源,打造“新中産第二居所”,實現行業共赢。

    目前遠大模塊在廣東地區相關業務已全面開展,下一階段将以遠大住工全國制造基地的穩健布局為基礎,加快推進BOX Modul繫列産品的産能全面覆蓋。

    未來,遠大模塊集成科技将通過持續深化的産品研發,不斷擴大的産能布局,整合行業的資源優勢,以數字化、智能化升級,繼續致力于建築科技創新與産業發展的現代化,助力美麗鄉村,賦能鄉村旅遊發展,服務城鄉融合、鄉村振興建設新圖景。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