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引領未來,藍光這樣築造溫度人居生活

观点网

2021-05-08 16:15

  • 一個溫度人居時代正在來臨,對溫度人居的解讀,需要合适的地點和合适的時間,更要有合适的代表作。

    “東進”、“大運會”、“TOD”、“公園城市”是時下成都發展的核心詞匯。借勢大運會的舉辦,成都大運中央住區不僅占據東進重要位置,還有總面積3萬畝的青龍湖濕地公園加持,這個“世界看成都”的窗口區域正在發生改變。

    的确,這是合适的城市、合适的時間。

    藍光未來,位于四川成都東三環外側十陵闆塊的核心位置,占盡了天時地利。它采用新加坡花園城市的景觀設計理念,賦予建築生命力,“把家種在花園里”。

    這是解讀溫度人居合适的一件代表作。

    作為飽攬内外無界視野的低密度悅享社區,成都藍光·未來構築三大主題園林景觀,從林下空間到萌寵樂園再到景觀會客廳,一站式只為雅致生活的呈現。

    走進成都藍光·未來,好似穿梭于時空隧道,即将去往一個神秘的宇宙中心。漫步社區中,感受童夢星球、星河流雲、樹影雲河、空間動力站、時光綠洲“一環五園”營造的多個“秘境”,步移景異,每到一處都是驚喜。

    溫度人居,是人文、服務和數字三維一體的呈現。未來,是數字和智慧引領的未來。

    成都藍光·未來運用“黑科技”全繫智能家居,以AI通行、AI安防、AI關懷、AI管理、AI服務5大類30多項智能化場景,形成7大智慧歸家、5大智能安防繫統,為業主提供真正意義上的智慧生活場景。

    7大歸家智慧繫統

    1.車輛自動識别繫統,秒開道閘一路暢行

    2.動态人臉識别,全社區無感通行

    3.可視對講繫統,出入待客,一鍵搞定

    4.智能電子貓眼,保障家門口的安全

    5.門禁聯動呼梯,歸家不等待

    6.手機藍牙搖一搖,高效移動門禁繫統

    7.指紋密碼鎖,開啟智慧生活

    5大智能安防繫統

    1.鷹眼雲圖,實時記錄外來人員行蹤

    2.人行歸家防脅迫,安心歸家每一步

    3.社區警戒繫統,細節處彰顯關懷

    4.電子圍欄周界防護,安全防護一步到位

    5.社區求救裝置,快速應對突發狀況

    另外,還有4大生活場景、5大智慧社區平台和3大智能家居,通過線上線下服務聯動,讓現代生活從此變得更精準。

    科技和智慧場景的運用,正是藍光“現代化、舒适化、都市化”的表達,兌現未來的想象。

    建築的本質是生活。洞察人居需求,懂得生活的需要,在不斷變換的世界中,讓建築與人産生情感關聯,讓磚牆映襯生活的歡聲笑語。這是成都藍光·未來所呈現的溫度人居的含義。

    作為“溫度人居時代的引領者”,藍光遵循“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主張,以“善築中國溫度”為産品主張,用人文、服務、數字回應美好生活需求,打造懂客戶、有溫度的産品,構建藍光品牌的核心原動力。經過不斷升級叠代,藍光旗下現已形成芙蓉繫、未來繫、黑鑽繫三大主力産品繫。

    目前,藍光發展在全國範圍内有203個在建項目,在建面積4372萬平方米,在售項目達到143個。成都藍光·未來的熱銷,是溫度人居時代到來的一個縮影。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