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山海半島中央公園開放 星河會員基地輪廓初現

观点网

2021-05-07 10:35

  • 為慶祝中央公園盛大開放,星河山海半島傾心準備了隆重的開放儀式,現場舉辦了非遺漁歌表演、大型風筝秀、網紅熱氣球等豐富的儀式及活動,供客戶體驗。

    依托巽寮灣山海資源 星河匠心打造全生态會員基地

    星河三十余載首次布局巽寮灣,打造9200畝山海理想國。針對獨特山景資源,邀請國際知名設計公司AECOM進行景觀和設計的整體規劃,打造一軸、一核、四區、多點的自然野奢景觀,體現生活、野趣、農鄉、果嶺多重趣味,星河山海半島也成為片區擁有花園最多的項目,将逐步打造為星河會員基地,對星河控股集團全生态圈會員開放,一站式提供休閑娛樂、藝術人文、教育培訓、戶外拓展全鍊條旅度資源。其中率先投入使用的是星河耗資5000萬打造的18萬㎡“社區里的中央公園”。

    在中央公園,喧嚣中尋一處安隅,生活中享自然奢野;山海風物館等休閑之所,帶你領略山海風情;運動區足球場、籃球場、網球場等設施,運動交友兩不誤;風主題樂園綜合性的大型活動空間,家人野遊放松,其樂融融!

    為慶祝中央公園盛大開放,星河山海半島傾心準備了隆重的開放儀式,現場舉辦了非遺漁歌表演、大型風筝秀、網紅熱氣球等豐富的儀式及活動,供客戶體驗。

    少兒太極劍表演

    微風細細,陽光正好,在山海半島,一群新時代少年集合,傳承傳統文化,一展當代青少年的飒爽風姿。

    非遺漁歌表演

    悠揚的曲調在公園回蕩,聲聲入耳,如水般純粹,洗去生活的煩惱與浮躁,細細品味代代相傳的漁歌文化,仿佛到了心靈的清淨之處。

    兒童走秀表演

    抛去外面的紛紛擾擾,在這里,以自然為舞台,以鳥鳴為掌聲,秀出獨屬于孩童天真爛漫。 

    在童真童趣的兒童走秀表演之後,星河地産惠東公司副總經理陳娟女士、星河地産惠東公司營銷客服部總監李德軒先生,及一衆業主代表一同上台參與了星河山海半島中央公園首期開放剪彩儀式,正式開啟18萬平方米山海主題生活。

    精彩的開放儀式之後,還有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供客戶體驗。

    不用去土耳其,在山海半島,就能享受到浪漫的熱氣球。

    乘着溫柔的海風,披着暖暖的陽光,欣賞巨型風筝表演,讓五彩生活與風筝齊飛,一起在斑斓的半島做一個追風少年。

    選一塊草地,在帳篷躺下來,伴随一場小而美的帳篷野餐,在享受美味之余,和孩子一起徹底感受生活的閑适。

    難得的休閑時光,和孩子一起動手做個親子蛋糕,好玩又好吃,與蛋糕香味一同散發出來的還有獨一無二的親子間的愛。

    趁陽光正好,來一場惬意的拾貝活動,體驗漁家耕海活動。

    夜幕降臨,約上親人好友,星空之下, 自然之間,看一場室外電影,帶孩子重溫父母兒時回憶。

    星河山海半島18萬㎡中央公園

    匠心打造四大功能分區,原生秘境醉美珍藏

    依托9200畝山海大境,以“鄉野化生态秘境+自然繫輕享生活”為理念,以“兒童、野花、營地、風”為主題,通過精心融合生态、營造野逸之趣的手法,匠築山海活力區、栖心谷地區等四大功能區,打造集遊樂觀光、運動休閑、田園體驗、康養頤樂等復合功能于一身的野奢度假的中央公園,滿足全齡遊樂休閑需求。

    山海活力區,自然里的生活社交場

    早晨六七點,不需要早起,除了參加鳥兒的早會。早上的鳥鳴,是自然的邀約,迎着明媚的陽光,穿過林蔭與花草,在奔跑中來一場穿越風景的旅行。

    陽光不燥微風輕拂,與好友在“光合”下輕輕喚醒,在足球場、籃球場、網球場,童趣追風樂園等豐富配套間愛上運動,從老到少,讓每一個人都綻放生命活力。

    森林閑适區,藏滿了兒時歡樂時光

    十點的陽光正好,當别人的童年被水泥空間裹挾,孩子可以在山海中“撒野”、玩樂,而這正好是成長的重要環節。

    為孩子精心打造高顔值、多功能、更彈性的風之劇場、陽光草場、星空營地等森林閑适區,告别傳統的小塊場地、單調功能,滿足孩子成長所需。周末與約好的小夥伴公園相見,在歡聲笑語中度過快樂時光。

    生态濕地區還你一個甯靜的夏天

    中午時分,與愛人一同嗅着漫山的清新鮮草,來一場有情調的草坪花兒約會吧,一起回歸甯靜。

    精心營造的自然風光充盈的野花草坪、攬秀梅園、果嶺、風荷池、聽風書館等多重功能的生态濕地區…和戀人随時沐浴自然的綠意與松軟的泥土氣息,看着寵物在陽光里奔跑,就這樣跟随慢時光腳步,感受幸福的味道。

    效果圖

    栖心谷地區奏響美好生活樂章

    聽雨町、冥想藝術平台……車水馬龍的轟鳴聲到此漸歸靜谧,夏日的蟬叫、蟲鳴,風吹樹葉的簌簌作響,大自然的物語,交織成一曲協奏曲。

    身處其中,你可以很快的忘記城市的喧嚣與煩擾,純粹、愉悅的情緒會直達心靈深處,公園不僅調節着人居環境,更像一種隐沒在城市中的綠色基因,無聲的印證着一座城市的發展變遷。

    世界遼闊而城市恢弘,山海無垠卻咫尺可得;世界上最大的公園,叫做山海,而天地間最遼闊的風景,稱之為半島。

    效果圖

    中央公園于5月1日部分開園,随着配套的不斷升級落地,星河山海半島将與您攜手共赴美好。給自己一個機會,在陽光下挽起愛人的手,用腳步丈量時光的長度;或陪着孩子露營仰望星空,向浩瀚的宇宙發問。

    五一小長假期間,山海半島将舉辦“趣浪五一 FUN飛山海半島”活動,準備了網紅熱氣球體驗、巨型風筝表演、風筝DIY、田園采摘等趣事,等待大家前去品味山海之間休閑之美。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