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佛山天空之城舉行首個“看見家”活動 與業主共建美好家園

观点网

2021-04-13 11:38

  • 4月11-12日,萬科佛山2021年首場“看見家”活動在天空之城項目舉行,活動結合“鋼鐵情書2.0”升級IP“新生活研究所”,以線下互動體驗展的形式,為業主打造了一場有趣的工地互動之旅。

    為持續優化升級服務品質,讓業主在交付之前就參與到房屋的建設當中。4月11-12日,萬科佛山2021年首場“看見家”活動在天空之城項目舉行,活動結合“鋼鐵情書2.0”升級IP“新生活研究所”,以線下互動體驗展的形式,為業主打造了一場有趣的工地互動之旅。同時,萬科佛山今年還首次招募萬科業主為“美好家園共建官”,共同參與美好家園建設。

    業主走進工地體驗新家“素顔”

    針對客戶的關注點,本次“看見家”走進工地活動,從客戶體驗出發全面升級。從工業風場景互動體驗區、材料及工藝工法展示區、工程遇險體驗互動區、以及結構、工序、交付樣闆房實景展示區四個方面出發,讓業主全方位地了解萬科的房子是怎樣建成的。

    在材料及工法工藝展示區,萬科獨家的工法工藝,搭配專業工程人員進行材料講解,業主們與建造工藝零距離,全方位感受到萬科築家的安心與放心。在工程家裝遇險互動體驗區,業主親身經歷觸電、滅火等環節,了解工地是如何進行安全管理,並來到闆房區域,通過結構、工序、交付三種闆房場景,親自參與實測實量等環節,了解萬科驗收標準,全方位了解新家建設過程。

    據了解,本次活動到訪業主、意向客戶達200多人次。“以前買房子,都是到了交樓的時候才能知道自己的新家長啥樣。萬科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讓我們實時了解到自己房子的建造進展,以及‘素顔’的樣子。活動做很好,值得點贊。”業主陳女士表示。

    業主持續參與到房屋建設中

    在12日下午的活動上,萬科還在現場進行了“美好家園共建官”受聘儀式。“客戶自簽約到房屋交付往往有一年多的等待期,在這期間他們一方面迫切地想了解自己家里的施工進度,希望能夠盡快交付,另一方面又擔心房屋質量是否與期待的'家'一致。鑒于此,佛山萬科推出了看見家走進工地活動,讓業主及時知悉項目進度,零距離了解萬科的工藝工法、安全與質量管理等方面,並招募業主成為'美好家園共建官',實際參與到項目的全生命周期建設當中,不斷提升産品與服務品質,共建美好家園。” 萬科佛山工程合夥人李康表示。

    “很荣幸能成為天空之城的首批美好家園共建官,也希望後續的活動里,可以像這次一樣,現場可以持續的開放相關場景,讓大家來參觀體驗;也希望後續的活動中,能和其他美好家園共建官一起,為大家傳遞現場真實的聲音,與萬科一起共建我們美好的家園。”當天受聘儀式,獲得美好家園共建官認證的高先生如是說。

    據介紹,萬科佛山将陸續在多個項目開展“看見家”走進工地活動,每月帶領業主走進工地,讓業主及時知悉房屋進度,並參與到房屋建設當中,與業主共建美好家園。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