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平衡ESG與投資回報需考慮IRR、節省成本並創收

观点网

2021-04-09 16:10

  • 在平衡ESG與投資回報時,領展REIT可持續發展部主管Calvin Kwan提到有必要考慮兩方面:一是,有成本是正常的,從資本支出的角度出發,無論做什麼都要有IRR;二是節省成本並創造收入。

    觀點地産網訊:4月9日,亞太房地産協會(APREA)在線上舉辦了2021年亞太REITs及基礎設施投資信托會議,“人”、“地球”和“利潤”是參會者分享的成功REITs在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等領域中被頻繁提及的三個關鍵詞。

    在平衡ESG與投資回報時,領展REIT可持續發展部主管Calvin Kwan提到有必要考慮兩方面:一是,有成本是正常的,從資本支出的角度出發,無論做什麼都要有IRR;二是節省成本並創造收入。

    在風險治理上,把每件事情都簡化,讓每個部門都去提出所面臨的風險以及規避風險的具體措施,把風控指標與每個人都聯繫起來、職責到人,同時亦可成就員工的職業生涯。

    亞騰LOGOS物流REIT首席執行官Karen Lee則認為,慣常地保持滿足監管需求、參與政府間溝通等亦是重要的。

    此外,多位演講嘉賓指出,對于投資者而言,高回報率、一定的社會貢獻、完善的立法與監管、足夠大的規模等等,都是在長期投資中需要考慮的事情。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