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見雲山”龍光·中鐵建天皓|西派雲峰項目發布會盛啟

观点网

2021-04-08 23:57

  • 作為雲山頂級作品的天皓|西派雲峰,不僅是在品牌價值與土地價值層面都實力引領住宅高度風向標,在本身的“硬實力”上也是獨一無二。

    4月8日晚,龍光·中鐵建天皓|西派雲峰項目發布會在“全球最高酒店”廣州瑰麗酒店盛大啟幕,此次盛典以“先見雲山”為主題,標志着天皓|西派雲峰項目正式向市場揭開面紗,從場地選擇到現場演繹,可謂是雲端盛會!

    發布會現場,龍光集團和中國鐵建多位領導、著名經濟學家馬光遠先生、廣佛地區近40家媒體及超300位VIP客戶莅臨現場,並面向全球在線直播,邀請共同見證發布會的高光時刻。

    項目總經理李勝利

    雙雄聯袂,信念和鳴。項目總經理李勝利先生分享了項目以雲山2000載的凝練作為精神原點,以兩大開發商頂級産品“龍光現代繫”和“鐵建西派繫”為基石,在共同信念之下聯手匠造天皓|西派雲峰,並提出“先見雲山”的主題:先見的是土地價值,也是未來人居的高度。

    著名經濟學家馬光遠先生現場開講,論道廣州房地産市場。廣州近幾年的豪宅市場已經呈現多個格局,2020年成交同比大漲創下歷史新高,2021年更進入“大放量時代”。而随着白雲區利好規劃的高度兌現,占據稀缺雲山資源、已形成宜居豪宅聚落形态的白雲新城闆塊,在新城區top1價值也日益增長,或将處于豪宅成交較高與未來趨勢主導地位的焦點!

    項目營銷負責人陳李群

    作為雲山頂級作品的天皓|西派雲峰,不僅是在品牌價值與土地價值層面都實力引領住宅高度風向標,在本身的“硬實力”上也是獨一無二。

    對于項目的“實力”,天皓|西派雲峰項目營銷負責人陳李群先生從多個維度進行了分享。為最大化享受一線雲山景觀,項目走訪新加坡高端社區,将景觀與建築完美結合進行一體化設計,引入森繫立體景觀,打造最為原始的景觀體驗;同時利用公共建築外立面做法,選用更高造價的繫統門窗,並在百米高空打造空中水晶盒子,最大限度享受雲山美景;以西班牙寶格麗藍寶石為靈感來源,規劃1000㎡的會所奢享空間;戶型上更是兼顧舒适度和功能性,以極致的空間尺度設計,力求打造灣區標杆。占位未來人居角度,集高端建築精粹之大成,打造具城市前沿美學的地標性建築。感受半山半城共鳴,坐看雲卷雲舒的奢居生活,才是最大珍藏。

    在此次發布會之後,項目營銷中心——CITY PARK空間藝術館還将于4月16日啟幕,誠邀到場品鑒,VIP熱線:22328888。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