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控股股東和重要關聯股東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明确全面業務合作方向

观点网

2021-04-07 01:29

  • 此次合作涉及陽光控股所有産業,包括環保、教育、地産、醫療、健康、養老等領域。

    4月5日,泰康保險集團與陽光控股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福州國際金融中心舉行。泰康保險集團董事長兼CEO陳東升、陽光控股創始人林騰蛟出席簽約儀式。

    根據協議,泰康保險集團與陽光控股将本着依法合規、平等互利、全面合作、合作雙赢的原則,在各自擅長的領域相互支持,相互促進,平等互利,優勢互補,全面深化和拓寬合作領域,努力為對方的業務發展提供戰略支持、資源支持和全面服務,共同建立更為緊密的戰略合作關繫,實現合作共赢。此次合作涉及陽光控股所有産業,包括環保、教育、地産、醫療、健康、養老等領域。

    其中地産闆塊,主要包括項目拓展、代建代銷、資金合作、物業全面合作等。

    雙方特别針對物業領域進行了深入探讨。陳東升表示:未來人類進入長壽時代,社會性養老非常重要,将加快養老社區作為城市基礎設施的布局和建設,看好並支持陽光城物業的全面和創新發展。初心不改、創新永續,加大對物業行業的投資有利于降低養老社區的成本,讓更多人享受高品質養老。

    林騰蛟表示,陽光控股的事業始終穩健發展,離不開“精英治理、三權分立、合夥人機制、充分授權”的頂層設計,核心在于激勵機制通達人性,讓陽光聚集越來越多的“神隊友”和高管團隊,才使得陽光多個産業都保持創新發展,此次與泰康保險集團的戰略合作,必将實現雙赢、多赢。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