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與甯波高新區簽署合作協議 提高産業園運營效率

观点网

2021-04-02 14:25

  • 本次與碧桂園服務達成合作,甯波高新區希望政企聯動,用市場化手段提升産業園區的運營效率。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碧桂園服務與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甯波高新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甯波高新區投資管理集團負責人戴開高、甯波高新區投資管理集團總經理助理李方平、甯波高新區創新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鐘凱、九峰海洋生态建設集團董事長譚文武、碧桂園服務集團市場發展中心(東南)總裁石映輝、碧桂園服務集團安徽浙江大區總裁吳愛峰等現場出席本次簽約儀式。

    據悉,甯波高新區是甯波建設創新型城市與長江三角洲南翼的科技創新基地。本次與碧桂園服務達成合作,甯波高新區希望政企聯動,用市場化手段提升産業園區的運營效率。

    同時,碧桂園服務提出了“政企協同、服務賦能”産業治理優化營商環境的思路,並制定了一套“平台驅動專業整合,軟硬兼施數據牽引,關注職住平衡,産業再集聚”的可續運營服務方案。

    業務上,涵蓋“孵化+實驗+檢測+中試”的科研生産服務,與“吊裝、機修、組裝”等制造生産服務以及“餐飲、耗材、出行工商稅辦”,以及“員工住宿+便利起居”多元化生活性服務。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