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澤楷旗下富衛集團拟赴美上市 集資約30億美元

观点网

2021-04-01 12:19

  • 據此次最新消息披露,富衛集團尋求最快于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國首次公開募股,計劃籌集約30億美元。有知情人士表示,這一交易可能會讓富衛集團估值超過150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消息稱,李嘉誠次子李澤楷旗下的富衛集團傾向于将紐約作為優先上市的地點。

    據悉,富衛集團是李澤楷旗下盈科拓展集團(PCG)的保險業務公司,成立于2013年,彼時由盈科拓展集團收購荷蘭國籍集團(ING)的港澳、泰國保險業務組建而成。盈科拓展集團旗下主要有資管業務柏瑞投資、保險業務富衛集團、盈科大衍地産以及知名的電訊盈科。

    早在去年9月23日,外電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李澤楷旗下保險公司富衛集團計劃在香港上市,集資規模或高達30億美元,折合約234億港元。

    而據此次最新消息披露,富衛集團尋求最快于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國首次公開募股,計劃籌集約30億美元。

    有知情人士表示,這一交易可能會讓富衛集團估值超過150億美元。

    目前,富衛集團在與顧問籌劃将會計記錄調整為美國標準,並計劃在第二季度向監管機構提交。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