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地與長沙達成戰略合作 将全面發展五類蜂巢産業

观点网

2021-03-31 10:53

  • 復地産發總裁助理兼長沙公司總經理余虎表示,此次簽約意味着五類蜂巢産業未來将在長沙全面開花。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湖南湘江新區和嶽麓區開展2021年開門紅産業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共有23個項目落戶,總投資超700億元。

    其中,復地産發集團與湖南湘江新區管理委員會、長沙市嶽麓區人民政府共同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復地将在已落地金融蜂巢的基礎上,進一步拓展健康科創、旅遊、文化蜂巢。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關于蜂巢,于2013年,復星提出了“蜂巢城市”理念。該理念是復星為迎合不斷升級的城市發展及管理需求所提出的“産城一體”解決方案,發展8年來已形成了多個大類蜂巢産品,包括金融蜂巢、健康蜂巢、文化蜂巢、時尚蜂巢、旅遊蜂巢、科創蜂巢等。

    而據悉,根據此次合作内容,復地将進一步匯聚及導入復星内外全球各類産業資源,促進城市的升級和更新,加大在湘江新區和嶽麓區的投資力度,在金融、健康、醫療、文化旅遊等方面拓展合作領域,建設大型綜合蜂巢項目,含括“一總部、四蜂巢”。

    其中,“一總部”即復星的湖南區域總部,已于2020年3月與湘江新區雲簽約,預計于2023年正式入駐。

    “四蜂巢”中,金融蜂巢“長沙復地濱江金融中心”于去年落地湘江新區濱江新城闆塊,首期在年底面世。

    復地産發總裁助理兼長沙公司總經理余虎表示,此次簽約意味着五類蜂巢産業未來将在長沙全面開花。對于目前已經入市的金融蜂巢,會繼續落地持牌的金融機構,圍繞金融科技的産業主題賦能長沙金融産業生态發展。

    另悉,旅遊蜂巢意向于嶽麓區,計劃打造Club Med為主的旅遊度假項目。復地文旅闆塊,旨在創建集生态、康養、演藝、體育于一體的一站式度假休閑目的地。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