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李欣:大灣區将打造深圳廣州兩個新增長極

观点网

2021-03-30 17:50

  • 對“十四五”對深圳的定義就不是示範區的概念,是樣闆城市的概念,所以要把深圳公司升為直轄市大區建制,按照大區的原則來配置财務資源,配置相關的人力和可持續發展的資源,做強深圳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華潤置地有限公司以電話會議形式舉辦2020年度業績發布會,總裁李欣、首席運營官張大為等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針對華南大區遷往廣州的事項,李欣表示,市場較為關心此事,但實際上有誤解。

    李欣指,“十四五”華潤置地要更加做強大灣區,有兩個具體動作,第一要做強城市投資開發運營商的定位,目的之下要把深圳公司的定位要一步提升。

    “十三五”期間,深圳華南大區,尤其深圳公司其實是華潤置地創新業務的策源地,是華潤置地城市投資開發運營商的生意模式的樣闆示範區,是華潤置地業績的壓艙石。

    他進而表示,對“十四五”對深圳的定義就不是示範區的概念,是樣闆城市的概念,所以要把深圳公司升為直轄市大區建制,按照大區的原則來配置财務資源,配置相關的人力和可持續發展的資源,做強深圳。

    同時,華潤置地也要在深圳之外的華南地區要全面復制深圳模式,要做強廣州、東莞、佛山、惠州,未來在城市投資開發運營商的角度來講,在大灣區仍然是全域布局、重點突。

    “本身華南大區就是虛拟總部,不存在搬遷的問題,所以這是誤解了。”他表示,華潤置地未來在大灣區是兩個增長極,一個是以深圳為核心,一個是以廣州為核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