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服務:外拓仍以住宅業務為主 未來會探索城市綜合服務

观点网

2021-03-30 17:42

  • 2020年住宅和非住宅的收入結構的占比中,住宅是占比87.6%,非住宅業态占比為12.4%,主要是由于外拓還是以住宅的業态為主。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在佳源服務控股有限公司的業績會上,投資發展中心總經理牟立園表示,在非住宅市場開拓的過程中,公司審核比較嚴格,謹慎。

    她談到,2020年住宅和非住宅的收入結構的占比中,住宅是占比87.6%,非住宅業态占比為12.4%,主要是由于外拓還是以住宅的業态為主,非住宅的業态在發展的過程中發現,在全國不同的一些區域,業務也呈現不同的特點。

    對于非住宅物業的一些審核,佳源服務表示會相對會更加的嚴格,並表示“同時我們在2020年圍繞非住宅業态也在探索,包括城市服務,也和國内有一定知名度的企業交流,並不排除後續我們會在城市的一些綜合服務,以及舊改項目上會有一定的布局,公建類的一些業務和商業類的業務,我們還是會堅持中高端的業務布局原則。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