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健康指收購標的甯缺毋濫 不會過分擴大PE水平

观点网

2021-03-30 16:42

  • 從現在市場情況來看,基本規模和體量比較分散,利潤規模也不大,希望整體並購的資産規模,至少利潤在千萬量級以上。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奧園健康公布全年業績,總裁鄭炜于網上記者會上表示,公司雖然以積極擴張為宗旨,但從收購標的上相對比較嚴格,甯缺毋濫,從現在市場情況來看,基本規模和體量比較分散,利潤規模也不大,希望整體並購的資産規模,至少利潤在千萬量級以上,包括里面有一些核心的團隊,及有一些專門第三方物管、商管進行管理經營的團隊,公司希望在這個領域也多關注一下。

    他又指,PE亦會給出一個符合市場的指引,但也不會為了並購而過分擴大PE水平,從目前看,公司初步在商管、物管、大健康領域中,都在關注各個不同資産的並購標的以及調研整個市場規模,而現在關注的有些領域,其實還是有些相對比較創新的領域,這些領域也有可能為現有商管、物管、大健康帶來額外一部分收入,當公司發掘和确認好以後會擇機給大家來宣讀這方面的安排。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香港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