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宜中國與QuadReal Property Group成立10億美元中國物流基金

观点网

2021-03-30 12:51

  • 基金的首個種子項目位于蘇州市,計劃開發為約14萬平方米的三層盤道高標準物流設施。該項目定位為長三角區域性物流分撥中心,将服務和支持大上海區域的新經濟發展。

    2021年3月30日,中國上海—新宜中國,中國領先的智能物流基礎設施平台,今日宣布與QuadReal Property Group成立承諾股權投資總額10億美元的開發基金。該基金将投資位于中國具有強勁生産活動和消費需求的1線、1.5線和部分2線城市的領先高標準物流基礎設施開發項目。

    基金的首個種子項目位于蘇州市,計劃開發為約14萬平方米的三層盤道高標準物流設施。該項目定位為長三角區域性物流分撥中心,将服務和支持大上海區域的新經濟發展。此外,新宜中國作為基金管理人和資産管理人,已經為基金遴選了資産規模約10億美元的高標準物流基礎設施開發機會。基金完成全部投資後,新宜中國的資産管理規模将超過70億美元。同時,通過與新宜中國的合作,QuadReal的全球工業資産規模将達到近900萬平方米。

    QuadReal亞洲董事總經理Peter Kim表示,“與新宜中國的合作是我們在中國物流基礎設施領域的第二次投資。物流領域是QuadReal堅定看好的方向,在亞洲、歐洲、美國和加拿大等區域,我們都有和行業領先的管理人合作,或自行開發和管理的先例。合作夥伴的選擇是我們在中國進行投資的重要一環,我們熱烈歡迎新宜中國,作為中國領先的專業物流資産管理人,成為QuadReal充滿活力且經驗豐富的全球合作夥伴之一。我們将一同尋求最優質的投資機會,為我們的租戶、客戶、和所有利益相關方實現利益最大化。”

    新宜中國創始人孫冬平先生表示,“我們很荣幸能夠與全球領先的投資機構QuadReal進行合作。新宜中國致力于把握中國新經濟浪潮下的智能物流基礎設施投資機會,並承諾為所有合作夥伴創造長遠可持續的價值。此次基金合作體現了QuadReal作為專業的全球投資機構對新宜中國投資能力和投資往績的高度認可。我們将全力完成現有儲備項目的開發和運營,並不斷尋求優質資産以擴大投資組合,為投資人打造中國智能物流基礎設施領域的機構化專業投資平台。”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