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國資30億戰略入股萬達商管輕資産公司 後續推進上市

观点网

2021-03-29 18:36

  • 重組後的萬達輕資産商管公司落戶珠海橫琴,同時珠海國資委出資30億戰投入股萬達輕資産商管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3月29日消息,萬達商管集團與珠海市政府簽署協議,将重組後的萬達輕資産商管公司落戶珠海橫琴,同時珠海國資委出資30億戰投入股萬達輕資産商管公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落戶珠海橫琴新區的萬達輕資産商管公司,是萬達商管集團重組後的輕資産運營管理公司,萬達商管集團持有該公司全部股權。萬達輕資産商管公司不持有物業,全面負責已開業的368個萬達廣場、在建的155個萬達廣場以及今後發展的所有萬達廣場的運營管理。

    本次雙方戰略合作,将共同打造輕重雙平台,珠海國資戰略入股輕資産商管公司,分享上市及發展紅利,提升珠海商業的品質和能級。

    輕資産平台上市後,依托其豐富資源,産業鍊優勢及科技應用場景,與珠海國資協同進行戰略投資和並購,孵化和吸引更多科技和現代服務業企業落戶珠海。

    同時,在橫琴設立萬達廣場合資持股平台,開展商業廣場等類型資産投資及管理、試點開展REITs等創新業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合作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