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獲不超過17億元可續期債權投資

观点网

2021-03-29 16:48

  • 中南建設為了促進公司西安春風南岸項目發展,日前與百瑞信托有限責任公司簽署協議,百瑞信托拟發行總規模不超過17億元的集合信托計劃,分期對其進行可續期債權投資。

    觀點地産網訊:3月29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獲取不超過17億元可續期債權投資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中獲悉,中南建設為了促進公司西安春風南岸項目發展,日前與百瑞信托有限責任公司簽署協議,百瑞信托拟發行總規模不超過17億元的集合信托計劃,分期對其進行可續期債權投資。

    公告顯示,各期投資資金的投資期限包括初始投資期限和後續投資期限,初始投資期限屆滿後公司可以選擇續期,續期的次數不受限制。

    為此,中南建設控股子公司西安南興置業有限公司抵押其持有的位于西安市長安區的春風南岸三宗土地使用權,並與中南建設共同承擔連帶還款責任。

    同日,中南建設還披露,近日收到控股股東中南城投有關所持公司股份質押及解除質押情況的通知,中南城投3600萬股解除質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75%,占公司總股本比例0.94%;並新質押3600萬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75%,占公司總股本比例0.94%,2022年3月30日到期。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