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軍:集中供地大體對龍湖利好

观点网

2021-03-26 14:29

  • 政府調控的水平越來越精準,越來越高。對行業長期來看是一個利好,對整個中國經濟的運行質量利好。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龍湖集團發布2020年度業績報告,首席執行官邵明曉于網上業績會表示,關注到今年政府出台了很多的政策,政策大的框架主張房住不炒,回歸房屋的居住屬性,從金融上就是三道紅線,力度也是很大的,還有就是鼓勵保障租賃住房開發等很多政策,這一點讓公司看到政策的确定性更加明确,所以對今年行業的發展充滿樂觀态度。

    龍湖集團董事會主席吳亞軍補充,政府調控的水平越來越精準,越來越高。對行業長期來看是一個利好,對整個中國經濟的運行質量利好。公司三道紅線一直保持在綠的狀态,在穩健增長。

    至于集中供地方面,她指,這是今年行業内非常大的一個政策,公司經過研判後,認為大體對龍湖利好,總體上公司财務比較穩健,資金面也比較健康。而供地模式肯定會對運營帶來新的變化,但公司這幾年一直在強化能力杠杆,一直在降低财務杠杆,從拿地到策劃,到方案,到開工、建設、交付,到客戶服務,一繫列全鍊條的能力在持續優化。

    而兩集中也考驗大家的運營能力,考驗大家的推盤能力,也考驗大家交付的質量能力,總體認為這個政策對優質企業是利好。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政策與市

    業績會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