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林中:2021年銷售目標為2650億元

观点网

2021-03-25 16:12

  • 未來三年,集團的主營業務銷售維持15%以上的增長,利潤也會維持兩位數的增長。

    觀點地産網訊:3月25日,旭輝控股今日舉行在線業績發布會,出席管理層包括主席林中、副主席林偉、CEO林鋒、執行總裁陳東彪及 CFO楊欣。

    林中指,2021年旭輝定的整體銷售目標是2650億元,同比去年保持15%的增長,今年可推貨值4000億元,全新項目超過69個,上下半年推盤節奏相對比較均衡。林氏指,今年主要的推出的貨值在一二線城市,一二線城市和準二線城市占了86%,當中包括了主要城市的一些明星項目推出來,「這些項目都是銷售非常好的,也是原來地價比較高,售價比較高的」。他指,這些都是供不應求的地方,相信一定會有非常好的銷售成績。

    旭輝2020年首次利潤過百億,達到119億元。楊欣指,從未來三年旭輝給到資本市場指引來看,集團的主營業務銷售維持15%以上的增長,利潤也會維持兩位數的增長。「在我們的經營理念當中,我們既要考慮業績的增長,同樣我們要考慮利潤的增厚,更要考慮财務的穩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