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2021年預售目標1500億 海南不止清水灣

观点网

2021-03-23 17:34

  • 基于國家對海南的重視,以及現在海南土地管控的嚴格以及稀缺,以及市場之大,看好該區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3月23日,雅居樂公布全年業績,並召開線上業績發布會。

    雅居樂管理層在會上表示,今年的預售目標大概為1500億元。投地方面,會通過招拍挂、收並購、城市更新、勾地等方式,總投資約400億元。

    雅居樂強調,買地不僅僅只有招拍挂,該方式主要預算大概為320億左右,其他産業大概安排80億左右,如果有成效,或會再增加。

    至于香港市場,雅居樂表示也有項目推進,如果有更加好的項目也不介意去争取,主席亦看好香港這個市場。

    随着2020年海南省自貿港及免稅新政出台,雅居樂于11月時隔兩年再次落子海南摘得兩幅土地。公司指,這幾年加大了對海南島的投資,強調以後也會看好這地區,雖然政策上偏緊,但未來會根據國家的政策,同時按公司計劃去做。

    基于國家對海南的重視,以及現在海南土地管控的嚴格以及稀缺,以及市場之大,看好該區發展。

    “海南不止清水灣。”雅居樂表示,公司目前在該區有7個項目,並會持續增加,未來公司主要發展地區是在大灣區,接下來是長三角,第三為海南。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資本

    業績

    業績會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