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公布第三期員工持股計劃 總人數不超800人

观点网

2021-03-22 18:36

  • 員工持股計劃草案獲得公司股東大會批準後,将委托具備資産管理資質的專業機構設立定向計劃並進行管理,定向計劃募集資金金額上限為3億元,以“份”作為認購單位,每份份額為1元。

    觀點地産網訊:3月22日,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第三期員工持股計劃。

    公告指出,員工持股計劃設立時資金總額不超過3億元,以“份”作為認購單位,每份份額為1.00元,本員工持股計劃的份數上限為3億份。員工持股計劃持有人具體持有份額以員工最後确認繳納的金額為準。本員工持股計劃的總人數共計不超過800人,具體參加人數、名單将由公司遴選並根據員工實際繳款情況确定,包含車建興、車建芳等高管。

    員工持股計劃所持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00%,且各期全部有效的員工持股計劃所持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0.00%,單個員工所持持股計劃股票份額(含各期)對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0.10%。員工持股計劃持有的股票總數不包括員工在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上市前獲得的股份及通過二級市場自行購買的股份。

    參與本員工持股計劃的資金來源為參與員工的自籌資金、公司提取的獎勵金及法律、行政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公司根據員工自籌資金出資份額按一定比例提取參與員工持股計劃的獎勵金。任一持有人所持有本員工持股計劃份額所對應的公司股票數量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0.10%。員工持股計劃持有人具體持有份額數以員工最後确認繳納的份數為準。

    本員工持股計劃持有人按照認購份額按期足額繳納認購資金,員工持股計劃的繳款時間由公司統一通知安排。持有人認購資金未按期、足額繳納的,則自動喪失相應的認購權利。

    員工持股計劃草案獲得公司股東大會批準後,将委托具備資産管理資質的專業機構設立定向計劃並進行管理,定向計劃募集資金金額上限為3億元,以“份”作為認購單位,每份份額為1.00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股權激勵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