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I:生活新主張啟幕 融創開啟年輕化戰略

观点网

2021-03-04 15:43

  • 當這樣一群年輕人成為主流客群時,融創的應對不是簡單地喊喊口号、改換logo,而是真正向内挖掘,深刻洞察新生代年輕人的真實内心,提出全新的生活主張“I AM I”。

    新生代的崛起,讓“年輕化”成為各大品牌的必經之路。

    從600歲的故宮憑借創意營銷成為頂流網紅,到B站成功“出圈”一年市值翻6倍,再到“盲盒之王”泡泡瑪特市值突破千億,“得年輕人者得天下”已無可争議。 

    但同時,生活在互聯網時代的年輕人,不僅能夠快速理解新信息、新觀念,所處社會的經濟也更加富裕,擁有獨特的人生觀、價值觀,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更高,需求更加多元。

    “I AM I” 不被定義的一代

    新一代年輕人身上呈現出對立面的微妙和諧:他們追求個性,卻又包容多元;他們自由、開放,卻又愛 “宅”;他們表面“佛繫”,卻又比任何人都關心世界的未來。

    不受經驗束縛,不被人設定義,不盲目趨同,也不刻意標新立異,當這樣一群年輕人成為主流客群時,融創的應對不是簡單地喊喊口号、改換logo,而是真正向内挖掘,深刻洞察新生代年輕人的真實内心,提出全新的生活主張“I AM I”。

    “I AM I”從當前年輕人的價值觀念、生活方式、消費偏好和觸媒習慣改變出發,提出親密、對話、陪伴、玩美、由我五種新生活态度,並在城市、社區、家庭和生活四個維度上,通過真實可感的新生活産品解決方案,為年輕化的主流客群創造新文化、新場景和新體驗。

    把“年輕化”滲透到骨子里

    融創的特别之處在于,其對客戶需求和市場趨勢的洞察與回應,總會體現在創新産品的實踐中,這次對主流客群年輕化趨勢的回應也不例外。

    作為規模領先的頭部房企,融創擁有強大的年輕用戶基礎。據了解,融創這次提出“I AM I”生活新主張前,對主流客群進行了歷時長達半年的調研、訪談與深度分析,在深刻掌握主流客群新的居住和生活需求後,分别從品牌和産品層面快速給予回應。

    在太原通建融創城、杭州融創森與海之城、四川環球融創未來城、天津融創星耀五洲以及武漢融創·首創九派江山|一江賦等項目中,我們不難發現,“I AM I”主張已經巧妙融入項目定位、社區景觀、戶型設計等細節中,未來更多的項目落地值得期待。

    始于地産,而不囿于地産。融創的服務、文旅、文化等業務闆塊讓“I AM I”生活主張的落地更加真實可感,觸手可達。

    融創服務與阿里巴巴深度合作,並通過戰略投資鋒物科技,打造智慧社區、物業運營管理、客戶生活服務一體化的線上服務平台,為更注重科技、快捷的年輕人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

    融創文旅運營的文旅城、文旅度假區和文旅小鎮等,聚合融創樂園、融創茂、高端 酒店群、雪世界、海世界、水世界、體育世界、飛越繫列等10余種主題業态,豐富的線上線下歡樂場景和多彩産品組合,為不喜束縛、追求自由随心的年輕人帶來豐富的休閑、娛樂和度假體驗。

    融創文化堅持“IP+内容+場景”發展戰略,聯動融創其他業務闆塊,持續用溫暖、可愛的動畫IP形象,以及充滿正能量與硬核科技元素的重磅影視産品,滿足年輕用戶對高品質内容産品的消費需求。

    從接納自我,到擁抱世界

    作為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創的每一步都精準把握市場節奏,走在行業發展前列,這既得益于對市場的密切關注與深刻思考,更來源于融創創新引領的産品基因。 

    “好愛這個世界啊”——融創“I AM I”全新生活主張的背後,是無數年輕人真誠表達對美好生活的無限向往。當創新擁抱年輕,這注定是一場引人奪目的新旅程。未來融創将努力為年輕人創造更“懂我”的産品,和年輕人一起,迎接更加“玩美”的時代。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