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健康建築産品陸續落地 多地項目熱銷

观点网

2021-03-02 18:52

  • 力高新東方健康建築理念目前已在全國項目中落地生根,並受到同行及市場消費者的廣泛關注,推動了力高2月各地項目熱銷。

    春節期間,力高集團開啟春耕行動,為購房者提供暖心五重禮,助力春節期間力高集團在合肥、泰州、濟南等多個城市的項目熱銷,推動力高集團銷售業績的穩定增長。

    3月1日,力高集團發布前兩月合約銷售業績公告,數據顯示,截至2021年2月28日實現的合約銷售約為人民币 55.33 億元,建築面積約 68.16 萬平方米。

    力高君逸府

    作為力高在合肥的首座新東方健康建築,君逸府打造約40%綠化率智慧科技社區,規劃約700㎡陽光綠地、全齡運動場、兒童樂園、青年健康跑道、老年頤養中心等。同時,君逸府占位城東核心位置,集學區、配套、産品等多重優勢于一體。

    去年12月6日力高·君逸府首次開盤短短2個小時内,208套房源幾近售罄。君逸府緊急應市加推,目前已加推9棟樓,以燃動全城之勢,勁銷超4.5億元,成為了城東當之無愧的學區紅盤,也足以見合肥市場和客戶對力高打造的健康建築産品的極高認可度。

    力高保運璟頤灣

    泰州力高保運璟頤灣項目位于泰州市姜堰區城西闆塊,為未來規劃中的“海姜一體化”概念的核心闆塊。璟頤灣踐行“新東方健康建築”理念,全面為小區業主提供更加健康的環境、設施和服務,促進小區業主的身心健康。同時,園林、外立面均采用新中式風格,時隐時顯東方哲學和空間氣質。

    璟頤灣項目于2020年獲得姜堰區銷售面積、金額、套數三冠王,首期已全部售罄,現銷售的二期高層産品獲得客戶持續追捧,並計劃于3月加推32#,40#兩棟。

    力高未來城

    力高·未來城雄踞濟南新舊動能轉換核心居住區,規劃以200萬方的超大體量,定義濟陽主城全新未來。大一期内部規劃品質住宅、集中商業配套、學校、文化、醫療、人工智能等社區配套。大二期總體規劃80萬方體量,涵蓋品質住宅、商業綜合體、160畝綠地公園,集休閑、健身于一體,公園自帶中央景觀湖,打造濟陽首個CLD中央居住區。

    2月新春伊始,未來城營銷中心每天人頭攢動、客戶熱情高漲,火熱的場面造就了驕人的業績。

    力高陽光海岸

    煙台力高陽光海岸是力高集團布局環渤海區域重點項目工程,項目總建面約160萬㎡,位于煙台濱海路馬山寨對面,濱海路以南。陽光海岸項目坐擁渤海灣一線海景,直面海岸果嶺,同時具備“山海湖林”全繫景觀資源,成為濱海路首席山海生活大城,堪稱煙台濱海生活標杆之作。

    目前項目1-4期已交付入住,5期新品承山海臻品天賦,再添稀缺湖居基因,並落地新東方健康建築三大健康維度及八大健康生活場景,定義健康人居新篇章。5期開售以來,以其稀缺的資源優勢備受置業者青睐,現場成交火爆,再次引燃煙台高新區。

    健康,是後疫情時代人們最關注的議題。

    力高新東方健康建築理念目前已在全國項目中落地生根,並受到同行及市場消費者的廣泛關注,推動了力高2月各地項目熱銷。未來我們将繼續圍繞中國實力最強的都市圈,戰略發力長三角地區,打造更多城市標杆及健康人居作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