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韓石任商業副總裁兼商管總裁 2023年将布局50座綜合體

观点网

2021-02-26 17:21

  • 旭輝集團于官網宣布,韓石加盟旭輝商業,擔任旭輝商業副總裁兼旭輝商管公司總裁,並主持旭輝商管公司的日常經營管理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2月26日,旭輝集團于官網宣布,韓石加盟旭輝商業,擔任旭輝商業副總裁兼旭輝商管公司總裁,並主持旭輝商管公司的日常經營管理工作。

    旭輝表示,随着韓石的加盟,目前已擁有超過237萬平方米項目儲備以及多個一線城市明星項目的旭輝商業,未來有望在更高層次迎來加速發展。

    旭輝集團董事局主席林中稱,韓石多年來專注于商業地産領域,相信他的戰略眼光、創新思維和連續成功的經驗,将助力旭輝商業在更高層次加速發展,也期待旭輝在未來能夠為城市奉獻更多精彩的商業項目。

    截至目前,旭輝已開業投資性物業總建築面積超60萬平方米,並在一二線城市有超過237萬平方米的商業和寫字樓項目儲備,其中超過50%為軌交沿線項目。已開業和在建及待建的項目超30個,主要集中在上海、北京、成都、南昌、長沙、重慶、昆明、合肥等一二線城市,形成了華東、華中、華北、西北和中西部全覆蓋的全國化布局。

    在旭輝商業已開業的項目中,LCM置匯旭輝廣場已成為上海浦東内環内商業綜合新地標。項目包含10萬平方米的商業、4棟甲A級辦公樓、以及3000平方米的“最美菜場”LCMart生鮮市集。

    近期,旭輝還與華熙集團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将共同對京城知名文體商業地標“華熙LIVE·五棵松”進行開發運營。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根據計劃,旭輝商業到2023年将布局50座商業綜合體,覆蓋中國主流城市,用有趣的商業,為城市注入無限的活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人事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