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發展:已出售128億港元非核心資産 保持投資大灣區項目

观点网

2021-02-26 17:21

  • 在投資方向上,管理層補充表示,並不會脫離核心業務,(投資)更多相關的核心資産可以令其客戶價值增長;且一定是保持投資在大灣區,包括廣州、深圳等地的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2月26日下午,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線上召開2021财政年度中期業績新聞發布會。新世界發展董事局副主席鄭志剛、副首席财務總監劉富強等高層出席,並回答媒體提問。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關于非核心資産出售的考慮,管理層于會上表示稱,一方面是為優化資産組合,将投資集中到高回報的資産上,目前有足夠的彈藥繼續投資,會考慮投資醫養輕資産項目等,此外亦有興趣投資其核心業務、新經濟方面,具體将會在适當時間公布。

    據了解,新世界發展于2021财政年度至2021年2月底共出售128億港元非核心資産,並稱有信心超額完成130至150億港元的2021财政年度的非核心資産出售目標。

    在投資方向上,管理層補充表示,並不會脫離核心業務,(投資)更多相關的核心資産可以令其客戶價值增長;且一定是保持投資在大灣區,包括廣州、深圳等地的項目。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