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南商業總裁韓石确認轉戰旭輝商業 下周一入職

观点网

2021-02-26 10:57

  •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知情人士處獲悉,前中南商業總裁韓石将于下周一入職旭輝。具體而言,韓石将加入旭輝商業,繼續發揮其過往的商業地産經驗及優勢。

    觀點地産網訊:2月26日,觀點地産新媒體從知情人士處獲悉,前中南商業總裁韓石将于下周一入職旭輝。具體而言,韓石将加入旭輝商業,繼續發揮其過往的商業地産經驗及優勢。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大學畢業後,韓石加入中糧集團,近26年時間,歷經中糧置地、中糧置業投資、中糧地産等地産平台。随後在龍湖有過兩年短暫的任職經歷,先後負責龍湖的長租公寓業務和海外業務。在加入旭輝前,韓石于2018年11月應邀加入中南商業,曾任中南商業總裁。

    資料顯示,旭輝商業闆塊從2010年起步、2016年初喊出5年開業25-30個商業項目,2019年中合並商業管理部和旭美商業正式成立旭輝商業,總裁林峰親自挂帥,並挖來萬達老将王壽慶。

    目前,旭輝商業旗下共分了旭輝廣場、旭輝里和旭輝市集三條産品線,分别對應8萬方以上的城市商業體驗中心、3-5萬方的社區型商業綜合體、3萬方以下的社區市集商業。

    旭輝集團2020年中期财報顯示,截止2020年6月30日,旭輝共有25項投資物業,總建築面積127.16萬平方米,其中18項總建築面積約為68.65萬平方米的投資物業已開始出租。

    此前,旭輝控股兼旭輝商業CEO的林峰在接受媒體采訪中表示,“旭輝做了物業、公寓、教育、商管、金融、養老、代建等等業務,但是核心投入重資産的就只有一個——商業,這是我們未來的第二主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南建設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