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團董事陳愛虹因個人工作變動原因辭職

观点网

2021-02-24 16:17

  • 陳愛虹因個人工作變動的原因申請辭去第九屆董事會董事、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委員、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委員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2月24日,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公司董事會于近日收到董事陳愛虹的書面辭職報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陳愛虹因個人工作變動的原因申請辭去第九屆董事會董事、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委員、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委員職務。

    金地方面表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公司章程》的規定,陳愛虹辭職未導致公司董事會成員人數低于法定最低人數,不會影響公司董事會的正常運行,亦不會對公司的日常運營産生不利影響。陳愛虹的辭職報告自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關法律法規及《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盡快完成董事的補選工作。

    公開資料顯示,陳愛虹,女,1970年11月生。研究生學歷,會計師,威爾士大學MBA。曾任深圳市福田區投資管理公司财務部部長、審計部部長、福田區國資辦監事會監事。現任深圳市福田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深圳市福田福安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福華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福興信息技術産業園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福田福河建設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深圳市新一代信息技術産業園投資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體育發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福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董事。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