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旗下招商維京遊輪獲安全管理資質

观点网

2021-02-24 15:44

  • 于頒證儀式上,深圳海事局方面表示,深圳将創新郵輪安全管理模式,支持國内首艘五星紅旗豪華郵輪落戶深圳。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據招商蛇口官網公布,其旗下招商局維京遊輪有限公司獲深圳海事局頒發臨時DOC證書,招商維京遊輪由此正式獲得豪華郵輪安全管理資質。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2020年12月招商蛇口設立招商維京遊輪,今年2月3日至4日,深圳海事局對其安全管理體繫進行正式審核,決定授予臨時國際DOC證書。

    于頒證儀式上,深圳海事局方面表示,深圳将創新郵輪安全管理模式,支持國内首艘五星紅旗豪華郵輪落戶深圳。

    資料顯示,DOC是Document of Compliance的簡稱,即安全符合證書。DOC是按照國際安全管理規則《ISM-CODE》的規定,國際航行船舶應在船上擁有的必要證書。我國海事局按ISM的規章發給船公司DOC,船公司需取得相應證書才可獲得運營資格。

    另于2月18日,招商蛇口與深圳市國有免稅商品(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深化合作意向書,雙方将推動在郵輪免稅、母港免稅業态一體化、跨境電商以及其他新型業态領域的探讨和合作。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