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股東以資抵債交易完成 粵泰股份受讓海南瀚城15.4%股權

观点网

2021-02-23 15:57

  • 截至公告披露日,海南粵泰投資、海南億城及海南瀚城在海南省海口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辦理了工商變更登記手續,海南億城持有的海南瀚城15.40%的股權已依法變更至海南粵泰投資名下。

    觀點地産網訊:2月23日,廣州粵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控股股東廣州粵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下稱“粵泰控股”)以資抵債方案相關的工作已全部完成。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為解決粵泰控股及其關聯方非經營性占用公司資金的問題,于2020年2月5日,經粵泰股份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公司董事會同意公司全資下屬公司海南粵泰投資有限公司(下稱“海南粵泰投資”)以25,878.22萬元受讓粵泰控股的關聯方海南億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下稱“海南億城”)所持有的海南瀚城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下稱“海南瀚城”)15.40%的股權。

    本次交易的總對價款25,878.22萬元中的16,820.84萬元以以資抵債方式抵消關聯方占用公司的資金,剩余9057.38萬元公司或公司指定方将以現金方式支付海南億城其余35%股東。

    粵泰股份指,截至公告披露日,海南粵泰投資、海南億城及海南瀚城在海南省海口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辦理了工商變更登記手續,海南億城持有的海南瀚城15.40%的股權已依法變更至海南粵泰投資名下。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粵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