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首予永升生活服務「買入」評級 目標價27港元

观点网

2021-02-23 15:55

  • 報告料永升在並購上審慎,長遠而言並購将貢獻約10%新增管理樓面。

    觀點地産網訊:2月23日,大和發表研究報告,首予永升生活服務「買入」評級,目標價27元。報告形容該公司「鶴立雞群」(standing out in a crowd),指其屬内地少數物管公司具強勁第三方項目獲取能力,而毋須依賴並購。随着投資者選股更具選擇性,喜好在競争中具持續增長及盈利能力的公司,料其可突圍而出。

    報告稱,永升獲關連方旭輝全力支持,2020年7月整合其為附屬。即使來自旭輝的管理樓面貢獻有限,相信旭輝的支持及其與地方政府的關繫可協助永升擴大城市服務闆塊及探索與第三方發展商合作的機會。報告料永升在並購上審慎,長遠而言並購将貢獻約10%新增管理樓面。

    大和稱,永升屬近年發展最快的内地物管公司,料2020至2022年錄強勁管理樓面及利潤增長,受惠進一步滲透至三、四線城市、提供一繫列小區增值服務、高潛力非住宅物業貢獻擴張等,料2019至2022年間,管理樓面年均復合增長達59%,純利年均復合增長達62%。

    撰文:馮慧欣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