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易購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展期至2021年6月5日

观点网

2021-02-19 20:44

  • 經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五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公司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展期的議案》,同意公司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展期一年,即存續期展期至2021年6月5日。

    觀點地産網訊:2月19日,蘇甯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經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五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公司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展期的議案》,同意公司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展期一年,即存續期展期至2021年6月5日。

    據透露,蘇甯易購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的存續期為48個月,自上市公司公告標的股票登記至資産管理計劃名下時起算。經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五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公司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展期的議案》,同意公司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展期一年,即存續期展期至2021年6月5日。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員工持股計劃尚未出售股份,持有公司股份總數65,919,578股,占公司總股本的比例為0.71%。同時,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持有公司股份均未出現或用于抵押、質押、擔保等情形。

    同時,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屆滿前,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管理機構安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取得員工持股計劃管理委員會的授權後可擇機出售員工持股計劃所持有的全部公司股票,出售應嚴格遵守市場交易規則,遵守中國證監會、深交所關于信息敏感期不得買賣股票的規定。

    此外,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終止後,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滿後自行終止;員工持股計劃的存續期屆滿前,當定向資産管理計劃所持資産均為貨币資金時,員工持股計劃可提前終止。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目前不存在轉讓給個人的安排。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此前于2015年8月份,蘇甯易購召開第五屆董事會第二十三次會議、2015年9月10日召開2015年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于修訂<蘇甯雲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草案)>的議案》及其相關議案内容,第二期員工持股委托安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設立安信證券-蘇甯衆承2号定向資産管理計劃,通過資産管理計劃認購公司非公開發行的股票。

    随後,蘇甯易購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于2016年5月20日出資10億元,以15.17元/股認購公司非公開發行股份65,919,578股,占公司發行後總股本的比例為0.71%,該部分股票于2016年6月6日上市。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鎖定期自2016年6月6日起滿36個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股權激勵

    蘇甯易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