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堡“精工智建”發布 助力工程精細化管理

观点网

2021-02-07 19:40

  • “精工智建”是海倫堡創建並展現工程品質力的IP品牌,旨在打造海倫堡工程項目高質量、精品質的良好形象,並在行業市場中發揮品牌效應,最終為企業産品力經營和客戶滿意度目標服務。

    2月4日,海倫堡工程品質力提升發布會在廣州海倫堡總部召開。本次大會以“精工智建”為主題,簡明闡釋了海倫堡質量為先的品質理念與實施體繫,並舉辦了隆重的“精工智建”揭牌儀式。

    “精工智建”揭牌儀式

    品質蓄力,智建美好

    “精工智建”是海倫堡創建並展現工程品質力的IP品牌,旨在打造海倫堡工程項目高質量、精品質的良好形象,並在行業市場中發揮品牌效應,最終為企業産品力經營和客戶滿意度目標服務。

    “精工智建”以經營賦能、外塑品牌、内控品質為價值導向,基于内外協同、全場景在線、管理提升的目標,聚焦工程管理標準切實落地,並通過項目看闆、報表中心、材料管理、工序驗收、樣闆管理等繫統功能将核心管控場景的業務流程實現全面上線。

    其中,承建商繫統集成更是邁出了打造施工現場統一操作門戶的第一步,生态級智慧工程管理平台,也為一線帶來了業務創新。

    “精工智建”實施應用後,通過標準化落地,進一步夯實了海倫堡建築産品品質管理,並通過可視化呈現,可有效提升客戶服務感知。同時,通過智能化大數據分析,也可促進海倫堡沉澱工程管理經驗,反哺前端業務執行,成功實現行業“品質力IP”的創新實踐。

    創新領導智慧工程

    建築産品品質不僅體現着房企的綜合素質,更是現代房企競争力的重要體現。深入實施項目工程質量提升、標準引領、品牌帶動、創新驅動的創新管理,是推動房地産企業高質量發展的具體行動,也是在品質時代提升競争力的迫切需要。

    砥砺耕耘23載,海倫堡一直秉承“與你共生美好”的品牌理念,始終立足于客戶需求,全力聚焦産品和服務,煉内功築品質,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與向往。

    惠州海倫堡·玖悅府

    近年來,海倫堡牢固樹立和踐行大質量、大標準觀,以“突破”、“科技”、“創新”的管理理念來統籌推進標準、質量、品牌、信譽聯動提升。海倫堡不僅是國内首個從無到有,拉通多個職能中心,快速樹立品質力形象的房企,也憑借高效的執行力打造信息化“精工智建”繫統,成為首個将“工程賦能營銷”理念落地的房企和國内智慧工程的創新推動者。

    海倫堡運營管理中心總經理鄭強表示,在回歸産品品質、追求産品品質提升過程中,海倫堡開拓創新,以品牌理念為導向,以技術創新為驅動,創建出精工智建的工程品質力管理品牌。這是海倫堡基于多年工程管理經驗,結合數字化工具,打通材料、進度、成本、工程等繫統,成功打造領先于行業的工程創新管理模式。

    2021年海倫堡将立足新的發展起點,堅持以精工智建為内核,煉内功、築品質,全力聚焦品質力創造。同時,以品位引領創新力,以品牌提升公信力,以品質保持影響力,深入觸發“讓工程賦能營銷”新動能,助力海倫堡在向上生長中實現自我突破,推動高質量的穩健前行。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