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抗疫時刻:靠譜服務,堅定守護

观点网

2021-01-26 21:57

  • 防疫重任在前,初心始終未變。碧桂園服務将始終“以業主為中心”,堅決守住“防疫戰線”,築牢“健康防線”,時刻守護千萬業主的美好家園。

    入冬以來,全球疫情更加嚴峻,全國亦呈現多地局部暴發和零星散發狀态,防疫形勢不容松懈。作為守護業主居民的“第一道防線”,社區防疫工作務必紮實落地。在碧桂園社區,為守護全國數百萬家庭,讓業主過上一個平安祥和的春節,碧桂園服務物業人全體在線,時刻守護。

    其中,以河北、東北等地區為代表,是當前疫情防控的重點地區。防疫第一線上,碧桂園服務全面貫徹政府各項政策,積極開展疫情防控自查工作,認真站好每一班崗,執行好每一環防控程序,與業主同心協力,堅決守住“防疫戰線”,築牢“健康防線”。

    零下26℃,95後管家為85歲業主排隊檢測

    “自己多承擔一分,業主少辛苦一點”

    2021年初,河北、東北等地區出現了新一輪疫情反撲,不僅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也成為了碧桂園服務每位員工肩頭沉甸甸的責任。

    在京晉冀、東北等重點區域,碧桂園服務第一時間開啟戰“疫”行動,對社區進行嚴格把控、全面消殺、協助全員檢測,並做好業主的服務工作,嚴格落實“一切以業主為中心”的服務理念。

    一月初的北方,寒風呼嘯,潑水成冰。為了協力遏制疫情蔓延勢頭,許多市民自願在戶外進行核酸檢測。但對于部分老年人而言,在刺骨的嚴寒下長時間站立,無疑是一場體力的重大考驗。

    為了積極響應“應檢盡檢”的要求,确保核酸檢測工作順利進行,1月4日,沈陽于洪新城碧桂園銀河城A區95後管家喬春苗主動請纓,幫助兩位85歲的老人排隊。在零下26℃的刺骨寒風中,喬春苗一站就是兩個小時,但她表示,自己多承擔一分,就可以讓兩位年邁業主少辛苦一點。

    喬春苗的事迹只是碧桂園服務一線防疫工作中的一個縮影。在業主排隊進行核酸檢測過程中,為了幫業主們減少排隊時長,物業服務人員挨家挨戶提前發放核酸檢測登記表,協助業主合理規劃檢測時間,減少業主排隊等候情況。此外,碧桂園服務還在核酸檢測現場為業主們準備了大量的“暖寶寶”,即使天寒地凍,依然能夠感受到服務帶來的濃濃暖意。

    10小時消殺,聯合邯鄲藍天救援隊強化防護

    “10+N”防疫舉措實現常态化守護

    事實上,2020年以來,社區防疫已成為碧桂園服務一線的常态化工作,“10+N”防疫舉措延續至今,包括政策執行百分百、封閉管理百分百、重點防護百分百、消毒覆蓋百分百等,交織成嚴密的防控網絡,成為社區阻隔病毒傳播的重要屏障。

    以消殺工作為例,在京晉冀區域,為了築起更堅實的防線,碧桂園服務聯合邯鄲藍天救援隊,對當地已交付的天玺、天譽、翡翠郡、武安翡翠灣等小區進行公益消殺工作。經過10個小時的連續作業,物業人員配合藍天隊員完成了4個小區、41萬平方米消殺工作,覆蓋超4000戶家庭、超1.2萬業主。期間,為避免消殺噪音及煙霧驚擾業主,物業管家更提前在業主群通知提醒,建議業主錯峰出行等,細心舉動讓業主們倍感貼心。

    此外, 碧桂園服務的各大社區,都對每一位進出人員進行嚴格篩查,管控外來人員及車輛,認真進行體溫測量,把好安全關。同時,對社區疫情防控,确保物資供應充足、及時。對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資每日盤點,确保滿足使用需求。

    業主點贊紛紛,暖心熱飲表謝意

    “内心特别有安全感,靠譜!”

    “在零下20多度的天氣里,每次經過都可以看見他們在一絲不苟地執勤,内心特别有安全感。靠譜!”家住沈陽碧桂園銀河城小區的王先生,看見小區的門崗人員為防疫工作,在寒冬中格外辛勤勞碌,特意給他們點外賣送上熱飲,“我只想表達,物業人員的付出,我們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頭,我真誠地感謝他們。” 王先生表示。

    事實上,經歷這次疫情,越來越多業主對物業服務價值有了全新的認識和感知。許多業主在朋友圈曬出了防疫中得到的暖心服務。小區里,因為有這樣一群危難時堅守前線、時刻把業主放在心上的靠譜物業人員,寒冬不冷,戰勝疫情也有了更多底氣與信心。

    在沈陽碧桂園銀河城工作的管家劉明明,因為自己細致入微的服務,得到了許多業主的贊許,並收到業主小朋友親手制作的感恩卡。劉明明十分激動地表示:“雖然我的工作很平凡,但能夠得到業主家庭的表揚,很溫暖,幹勁十足。希望用我的點滴服務,在疫情中能讓業主們更加安心和放心。”

    防疫重任在前,初心始終未變。碧桂園服務将始終“以業主為中心”,堅決守住“防疫戰線”,築牢“健康防線”,時刻守護千萬業主的美好家園,讓萬家燈火溫暖常在,用服務成就美好生活。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