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于珠海香洲區6宗工業地被收回 獲13.29億元補償款

观点网

2021-01-19 09:41

  • 標的物為6宗地塊的國有土地使用權及其地上建築物、青苗及地上附着物。地塊占地面積合計為32.06萬㎡,土地用途為工業用地。

    觀點地産網訊:1月18日,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子公司金地集團珠海投資有限公司、珠海市門道投資有限公司分别與珠海市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規劃國土局就位于珠海市香洲區洪灣工業片區的6宗國有土地使用權收回補償事宜達成協議,上述6宗地塊占地面積合計為3.21萬㎡,收地補償費總額為13.29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標的物為6宗地塊的國有土地使用權及其地上建築物、青苗及地上附着物。地塊占地面積合計為32.06萬㎡,土地用途為工業用地。

    6宗地塊中,房地産權證号為粵房地證字第C5021372号地塊已完成部分開發,因大部分房屋已對外出售並已另行辦理獨立的房地産權證,暫不适合采取協議收回的方式收歸國有,橫琴管委會要求金地集團辦理相關手續後再履行收回工作。該地塊收回面積目前暫定為4.71萬㎡。

    對此,金地集團稱,本次土地收回符合珠海市規劃要求,有利于支持珠海市對區域土地資源的一體化整合。政府收回上述國有土地使用權,公司可利用回收資金,補充項目資源,促進業務持續穩健發展。本次交易補償費為13.29億元,預計将對公司2021年度經營業績産生積極影響。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