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P簽約落地杭州錢江世紀城 商業規模26萬平米

观点网

2021-01-19 09:19

  • 地塊建設内容主要為商務、商業,商業計容建築面積不超過60%,地下商業建築面積不超過4萬㎡;以60%商業計容體量計算,杭州SKP商業規模可達26萬㎡。

    觀點地産網訊:1月18日,杭州錢江世紀城管委會與北京華聯集團舉行了項目合作簽約儀式,宣告SKP正式進軍杭州蕭山區錢江世紀城。

    簽約同時,杭州市規劃局發布了《蕭山區世紀城核心單元XSCQ020207-01地塊等(原SJC0207-01地塊等)選址(規劃條件)暨控規局部調整論證報告(草案)》。根據規劃,該宗地塊建設用地面積6.52公頃,容積率不大于6.8,滿足機場淨空限高要求。

    同時,地塊建設内容主要為商務、商業,商業計容建築面積不超過60%,地下商業建築面積不超過4萬㎡;以60%商業計容體量計算,杭州SKP商業規模可達26萬㎡。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SKP的由來為新光天地Shin Kong Place的英文縮寫,由台灣新光三越與北京本土品牌華聯聯手打造,屬于一家奢侈品牌和高端百貨。

    目前開業的SKP在全國僅有兩個城市,分别是北京和西安,北京商場位于北京大望路商圈,總建築面積18萬㎡,商業面積12萬㎡,于2007年開業;而西安商場位于南門永甯門,投資20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