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建議額外發行美元優先票據

观点网

2021-01-19 08:33

  • 于簽立購買協議後,佳兆業将就建議額外票據發行作出進一步公告。此次票據将與2023年到期的4.5億美元10.875%優先票據合並並形成單一繫列。

    觀點地産網訊:1月19日早間,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公告,該公司建議根據原有票據的條款及條件(發行日期、首個付息日期及發行價除外)進行優先票據的進一步國際發售。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瑞信、德意志銀行、海通國際及中信銀行(國際)将作為建議額外票據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而巴克萊、中銀國際、富昌證券有限公司、國泰君安國際、匯豐及瑞銀則為建議額外票據發行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落實額外票據的條款後,預期瑞信、德意志銀行、海通國際、中信銀行(國際)、巴克萊、中銀國際、富昌證券有限公司、國泰君安國際、匯豐、瑞銀及佳兆業等各方将訂立購買協議,據此瑞信、德意志銀行、海通國際、中信銀行(國際)、巴克萊、中銀國際、富昌證券有限公司、國泰君安國際、匯豐及瑞銀将為額外票據的初步買家。

    于簽立購買協議後,佳兆業将就建議額外票據發行作出進一步公告。此次票據将與2023年到期的4.5億美元10.875%優先票據合並並形成單一繫列。

    此外,額外票據並無亦将不會根據證券法進行登記。額外票據根據證券法S規例将僅于離岸交易中在美國境外提呈發售,且除非已獲豁免遵守證券法登記規定或在毋須遵守該等登記規定的交易中進行,否則不得在美國境内提呈發售或出售。額外票據概不會發售予香港公衆人士。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