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才購房新政:碩士需繳半年社保以上 本科一年以上

观点网

2021-01-17 21:02

  • 在本次調整之前,上述這兩類人才只要簽訂一年合同,繳納社保或者個稅就可以申請人才購房。

    觀點地産網訊:1月16日,據江蘇新聞報道,南京發布了新版《南京市人才購買商品住房辦法》,對人才購房政策進行了調整。

    《辦法》提到,碩士需繳納社保半年以上,本科繳納社保一年以上方可獲得人才購房資格。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本次調整之前,上述這兩類人才只要簽訂一年合同,繳納社保或者個稅就可以申請人才購房。

    同時,調整後的購房政策中也強調了企業應認真履行主體責任,承諾對本企業人才購房申報的真實性負責,夥同他人弄虛作假騙取《人才購房證明的》,取消該企業所有人才購房申請資格,按規定納入企業征信繫統並向社會公布,情節嚴重的,追究企業法律責任。

    如發現存在弄虛作假、虛報瞞報、炒賣房号行為的,立即取消其人才購房資格,未購房的注銷其《人才購房證明》,已選房或認購的收回房源,已簽約的不予合同備案。同時,2年内不得申請享受人才購房政策,情節嚴重的記入誠信檔案並追究相應法律責任。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