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新貴荣萬家正式登陸港交所 邁向發展新台階

观点网

2021-01-15 15:07

  • 荣萬家(2146.HK)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登陸港交所。

    1月15日,荣盛發展旗下物業公司荣萬家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2146.HK,簡稱“荣萬家”)正式登陸港交所,成為2021年港交所物業第一股。其公告稱,公司全球發售共計94,000,000股H股,香港公開發售及國際發售均獲适度超額認購;每股H股最終定價為13.46港元,所得款項淨額約11.68億港元。

    為配合荣萬家公司15日早上舉行的線上雲敲鑼祝捷會,港交所舉行了“雲敲鑼”上市儀式,以網絡視頻形式呈現港交所金融大會堂現場上市場景。

    15日早上9時25分,播放公司簡介視頻後,荣萬家董事長兼執行董事耿建富于線上祝捷會上首先向參會嘉賓致感謝辭:“今天荣萬家生活服務成功登陸香港交易所,迎來新的里程碑。我誠摯的感謝全體員工的辛勤付出,感謝投資人和股東的信任,感謝各中介機構的大力支持。荣萬家生活服務作為全國性的綜合物業管理服務供貨商,已在環渤海經濟圈,處于市場領先地位。今後,我們将繼續攜手荣盛發展,貫徹我們‘便捷安心’的服務理念,探索和發現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荣萬家董事長兼執行董事耿建富在祝捷會上致感謝辭

    之後,港交所代理集團行政總裁及董事會執行董事戴志堅帶領港交所高管向荣萬家送上祝賀。

    港交所向荣萬家送上祝賀

    臨近9時30分,開市前一刻,荣萬家管理層、上市發行保薦人和各上市中介,以及衆嘉賓于線上祝捷會上同步敲響銅鑼,宣告公司今日正式在香港上市。今日簡單而隆重的線上雲敲鑼祝捷會的互動形式吸引了超過13,000人觀看,一同見證公司的每一步成長與發展及見證荣萬家踏上國際資本市場的歷史性時刻。

    荣萬家(2146.HK)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登陸港交所

    成立于2000年的荣萬家,是一家紮根環渤海經濟圈、服務範圍涵蓋長三角地區及大灣區等重點區域的全國性戰略服務網絡的綜合性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目前主要通過三條業務線提供多元化服務,即物業管理服務、非業主增值服務及社區增值服務。 

    總體來說,在具有藍海潛質規模、日益穩健的基本面以及差異化競争策略等優勢的助力下,荣萬家具有不錯的增長潛力。可以預期,此次荣萬家上市後也将不斷完善布局,充分發揮多年深耕積厚的優勢和行業經驗,進一步擴大業務規模及增加市場份額,從而推動企業邁向發展的新台階。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