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董事會換屆 周達、楊程鈞等7位候選人在列

观点网

2021-01-13 18:10

  • 金科股份現任董事長蔣思海、總裁喻林強並不在新一屆董事會候選人之列。根據内部消息,二人将會繼續留任公司擔任重要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1月13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于1月10日召開第十屆董事會第六十次會議,審議通過了9項議案。

    根據公告,金科股份第十屆董事會任期已屆滿。因此本次會議審議通過了包含新一屆董事會獨立、非獨立董事候選人。其中周達、劉靜女士、楊程鈞、楊柳等4名候選人确定為非獨立董事,金科股份股東金科控股提名的朱甯、王文、胡耘通經審議為獨立董事候選人,以上人士任期均為3年。

    需要注意的是,金科股份現任董事長蔣思海、總裁喻林強並不在新一屆董事會候選人之列。根據内部消息,二人将會繼續留任公司擔任重要職務。

    此外,本次會議還審議通過了金科股份(含公司控股子公司)拟于未來12個月内為控股子公司融資提供擔保;同時,因公司融資需要,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亦拟于未來12個月内為公司融資提供擔保。

    具體包括金科股份(含公司控股子公司)預計對資産負債率為70%以上(含70%)的控股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為公司提供新增擔保額度共計不超過550億元;對資産負債率低于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新增擔保額度不超過50億元。本次預計額度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後12個月内有效;

    同時是次會議,還審議通過了包含與關聯方共同對房地産項目開發、實施減資,以及控股子公司使用部分閑置自有資金進行現金管理等9項議案。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