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地産建議發行優先票據 本金額、利率等尚未落實

观点网

2021-01-11 08:29

  • 于本公告日期,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額、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尚未落實。

    觀點地産網訊:1月11日早間,大發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拟對有擔保美元定息優先票據進行國際發售。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于本公告日期,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額、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尚未落實。在落實票據條款後,預計初始買方、大發地産及附屬公司擔保人将訂立購買協議。

    公告還披露,建議票據發行的完成取決于(其中包括)市況及投資者的興趣。票據拟由附屬公司擔保人擔保。

    自今年1月4日起,房企發行美元債的公告陸續占據頭條,當中涉及房企有碧桂園、旭輝、世茂、新城、陽光城、龍光、中梁控股、禹洲、寶龍、正荣、德信中國、路勁、當代置業、合生創展、時代中國、建業地産等。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統計,截至2021年1月8日,中資美元債的一級市場中共有19家上市房企拟發行20筆美元債,合計發行規模超過70億美元,平均融資利率為6.75%。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票據

    大發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