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天地獲全球首個社區級WELL認證 瑞安推出十年期5C戰略

观点网

2021-01-06 20:27

  •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新天地社區為全球首個城市社區級别的WELL健康社區認證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月6日,由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IWBI)與瑞安房地産、上海市外商投資協會聯合主辦的“健康人居萬里行”活動在上海瑞安房地産總部辦公室舉辦。

    會上,IWBI亞洲區總裁雪娅向瑞安房地産總部辦公空間和瑞安房地産旗下的上海新天地社區分别授予了鉑金級WELL健康建築認證證書和銀級WELL健康社區認證證書。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新天地社區為全球首個城市社區級别的WELL健康社區認證項目。

    對于WELL健康社區認證,瑞安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斌表示:”非常高興地看到,城市更新已經不再成為一兩個項目,一兩個開發商的經營理念”,瑞安從進入内地發展的第一天都秉承城市更新的理念。在整個城市更新的大的闆塊里,瑞安一直堅持我們自己的路徑做社區級,很少有一兩個單體的開發,更多從社區的角度去經營。

    此外,他指出,WELL的認證和在WELL背後可持續發展得理念,都有着莫大的價值。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9年,瑞安推出一項為期十年的5C可持續發展戰略,新戰略擴大了可持續發展的範疇,将這些核心概念正式融入公司的發展願景當中。5C分别對應五個關鍵要素,包括環境「Clean」、文化「Culture」、社區「Community」、關愛「Care」及企業管治「Corporate governance」。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