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成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所屬行業為商務服務業

观点网

2020-12-25 12:08

  • 根據股權穿透圖顯示,該公司由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全資持股。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5日消息,據企查查APP顯示,我愛我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于12月23日成立,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我愛我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為秦振華,所屬行業為商務服務業,經營範圍包含:互聯網信息服務;建設工程設計;以自有資金從事投資活動;酒店管理;地産咨詢;融資咨詢服務;非融資擔保服務等等。

    此外,根據股權穿透圖顯示,該公司由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全資持股。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12月23日晚間,我愛我家發布了關于重大資産重組部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據此,此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數量合計為2.24億股,為公司2017年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非公開發行的有限售條件股份。此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為2020年12月28日。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