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2.24億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

观点网

2020-12-23 21:18

  • 本次申請解除限售股份的股東共計2名,為天津東銀玉衡企業管理咨詢中心(有限合夥)、贛州瑞德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申請解除限售股份合計2.24億股,占公司總股本的9.49%。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3日晚間,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重大資産重組部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次申請解除限售股份的股東共計2名,為天津東銀玉衡企業管理咨詢中心(有限合夥)、贛州瑞德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申請解除限售股份合計2.24億股,占公司總股本的9.49%,解除限售後,股份性質變更為無限售條件流通股。

    據此,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數量合計為2.24億股,為公司2017年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非公開發行的有限售條件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為2020年12月28日。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經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2017年10月30日核發的《關于核準昆明百貨大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向劉田等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的批復》核準,截至2018年2月5日,我愛我家實施完成了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事項,公司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的方式購買了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16名股東合計持有的其84.44%股權,同時向西藏太和先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天津海立方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青島中建新城投資建設有限公司3名特定投資者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16.59億元。

    其中,在本次交易非公開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事項中,公司向劉田等15名交易對方發行股份購買資産的發行數量為4.55億股,其中,1.46億股股份登記到交易對方天津東銀玉衡企業管理咨詢中心(有限合夥)開立的同名股票賬戶名下,2586萬股股份登記到交易對方贛州瑞德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開立的股票賬戶名下。

    上述新增股份于2017年12月29日上市,股份性質為有限售條件流通股。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