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經濟工作會議:要實施城市更新行動 推進城鎮老舊小區改造

观点网

2020-12-18 21:00

  • 要實施城市更新行動,推進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建設現代物流體繫。要加強統一規劃和宏觀指導,統籌好産業布局,避免新興産業重復建設。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6-18日,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在北京舉行。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會議指出,堅持擴大内需這個戰略基點,形成強大國内市場是構建新發展格局的重要支撐,必須在合理引導消費、儲蓄、投資等方面進行有效制度安排。

    擴大消費最根本的是促進就業,完善社保,優化收入分配結構,擴大中等收入群體,紮實推進共同富裕。要把擴大消費同改善人民生活品質結合起來。

    會議表示有序取消一些行政性限制消費購買的規定,充分挖掘縣鄉消費潛力。要完善職業技術教育體繫,實現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要合理增加公共消費,提高教育、醫療、養老、育幼等公共服務支出效率。要增強投資增長後勁,繼續發揮關鍵作用。

    另外,要大力發展數字經濟,加大新型基礎設施投資力度。要擴大制造業設備更新和技術改造投資。要實施城市更新行動,推進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建設現代物流體繫。要加強統一規劃和宏觀指導,統籌好産業布局,避免新興産業重復建設。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城市更新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