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助陣 | 著名經濟學家馬光遠将出席首屆健康建築論壇

观点网

2020-12-04 15:51

  • 早在疫情之前,力高集團便根據自身産品發展的定位和市場需求,經過繫統思考後,先人一步開始發力健康建築。

    “中國健康經濟的外延将不斷擴大,相鄰産業的融合快速發生,健康建築将構建人居未來。”

    近日,著名經濟學家馬光遠針對房地産行業發表的新觀點,引發熱烈讨論。由于曾經成功預測房價走勢和預警全球金融危機,他的觀點備受業内關注。據悉,馬光遠先生将于12月22日赴深圳出席首屆健康建築論壇暨力高新東方健康建築(NOWA, New Oriental Wellness Architecture)2.0産品發布會,暢談當前的中國經濟及行業走勢。

    首屆健康建築論壇由中國房地産業協會、深圳大學和力高集團聯合舉辦。作為主辦單位,力高集團希望通過發起健康建築論壇,搭建産學研平台,匯聚業内專家學者、研究機構共同探讨交流健康建築領域的前沿發展,分享力高作為業内先行者的健康人居實踐經驗,攜手社會各界,共同推動健康建築産業良性發展,營造更美好的健康居住環境,提升人們的生活質量。

    健康建築先行者,引領行業健康人居新“風向”

    早在疫情之前,力高集團便根據自身産品發展的定位和市場需求,經過繫統思考後,先人一步開始發力健康建築,並将“新東方健康建築(NOWA)”上升為集團戰略。現在,進入健康建築深耕階段的力高集團,積累了大量的實踐經驗,赢得了行業“先行者”的優勢,得到業内的廣泛關注和認可。

    與此同時,力高集團還聯合高校打造産學研合作模式,為行業發展賦予新動能。2019年,力高集團與深圳大學達成合作意向,共同成立“深圳大學力高健康建築研究中心”。2020年年初,力高發布地産行業首個《健康建築防疫設計標準》,並在今年新開發的20多個項目中應用,落實新東方健康建築(NOWA)的技術措施,彰顯了行業影響力和社會責任,為健康建築發展樹立了示範作用。

    健康建築的落地並非一蹴而就,發展當中涉及復雜的理論及科學研究實踐。力高憑借先發優勢,形成了在行業中獨有的地位。在關注自身健康建築落地的同時,力高在“健康人居”方面主動擔當,搭建平台,發起首屆健康建築論壇,秉承“硬技術+軟服務”的宗旨,樹立行業模範標杆,助力中國健康人居産業及相關産業的理論研究與技術創新,引領地産行業産品轉型升級的新“風向”。

    大咖助陣論道,健康建築構建美好人居未來

    近來,人們對健康人居、健康生活需求越來越大,越來越多的專家、學者開始關注健康建築,帶着對國民健康産業升級的使命和社會責任感,他們積極參與到首屆健康建築論壇中來,中國著名經濟學家馬光遠先生便是其中一位重量級人物。

    據了解,馬光遠先生将帶來主題演講,首次分享“雙循環”戰略下中國經濟與房地産的未來,以及健康人居發展趨勢的重要觀點。屆時,馬光遠先生将深入剖析下一個10年乃至20年,中國經濟和中國财富的主線。

    未來“雙循環”大戰略的抓手主要在消費大循環、産業大循環等五大方面。考慮到持續發展的世界疫情和不斷惡化的外部因素,加上人們不斷追求美好生活的内因,相較投資和出口這兩駕馬車,國内消費升級顯得更加重要,也更為迫切。

    圍繞中國市場,馬光遠認為,中國在健康等領域的發展将迎來新機遇,未來全球最大的消費市場、健康市場都在中國,必将衍生出很多财富和産業機遇。在房地産領域,伴随行業進入管理紅利時代,健康建築是行業産品升級、服務消費升級以及生活方式升級的必然要求所在,将迎來重大發展契機。

    順應行業發展趨勢,從五年前的前瞻洞悉,到現在健康美好人居已成為行業風向,力高集團在健康建築的道路上愈發堅定。通過長期以來的積累和沉澱,以及對健康産品孜孜以求的探索,力高集團将新東方健康建築(NOWA)産品體繫升級至2.0,進一步解碼力高健康建築産品的硬性實踐技術和軟性服務升級模式。這将成為本次論壇理念與實踐的一大亮點。

    一次萬衆矚目的恢弘發聲,一場前所未有的健康人居盛典。敬請期待!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