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簽約青島即墨海洋文旅未來城項目 預計2024年建成

观点网

2020-12-04 11:01

  • 環球融創海洋文旅未來城擇址青島即墨的東部核心發展區域——青島藍谷,總用地面積約6000畝,總規模約800萬平方米,主要建設内容包括環球文娛IP旅遊文化主題樂園、潮流時尚商業街區等。

    觀點地産網訊:據市場消息,12月3日,2020青島文旅重點項目集中簽約暨路演峰會上,青島市政府與融創中國就戰略合作項目——環球融創海洋文旅未來城正式簽訂協議。

    該項目計劃于2021年6月啟動開發建設,于2024年完成樂園建設並投入運營。

    資料顯示,環球融創海洋文旅未來城擇址青島即墨的東部核心發展區域——青島藍谷,總用地面積約6000畝,總規模約800萬平方米,主要建設内容包括環球文娛IP旅遊文化主題樂園、潮流時尚商業街區、濱海星級酒店群、會議會展中心、康養中心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簽約儀式上陽光控股集團也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陽光控股集團計劃未來3年内,在青島教育、環保、旅遊、地産、金融、康養、貿易、物産等領域投資不低于500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創新業務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