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資源與卓越城市更新簽約合作 落地深圳光明大通工業城項目

观点网

2020-12-03 12:13

  • 此次簽約的大通工業城項目占地6萬余平方米,位于光明科學城核心區域。未來雙方将統一進行項目申報,共同推進科學城重點項目落地,助力光明區打造世界一流科學城。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日,北大資源集團與卓越城市更新集團在深圳舉行簽約儀式,正式啟動深圳大通工業城城市更新項目合作建設,深圳市光明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備局王朝權副局長、卓越城市更新集團總經理萬偉、廣東北大資源總裁陳勇等出席簽約儀式。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此次簽約的大通工業城項目占地6萬余平方米,位于光明科學城核心區域。未來雙方将統一進行項目申報,共同推進科學城重點項目落地,助力光明區打造世界一流科學城。

    作為光明科學城核心區重點項目之一,大通工業城項目定位于科學城的國際化高品質優質公共服務配套區,未來将打造成為深圳北部中心的“城市心髒”。

    根據合作協議,此次攜手,雙方将充分發揮各自優勢,遵循光明區委、光明區政府對于科學城和中心區建設“統籌規劃、同步推進”的要求,充分整合産業、資源、資本等優勢,不斷拓寬合作的深度和廣度,實現“1+1>2”的效果,最大化實現項目的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