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與廣州南沙區簽署合作協議 共建人工智能創新中心

观点网

2020-12-03 09:30

  • 該項目推動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工業互聯網等技術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建設成為立足南沙、面向粵港澳大灣區的人工智能産業創新中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日,華為廣州城市峰會2020舉辦,于會上,華為與廣州南沙區簽署合作協議共建華為(南沙)人工智能創新中心,南沙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謝明,華為中國區政企業務副總裁、廣東政企業務總經理楊萍代表雙方進行簽約。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項目推動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工業互聯網等技術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建設成為立足南沙、面向粵港澳大灣區的人工智能産業創新中心。

    數據顯示,目前廣州逐步建立起了完備的産業體繫,全市高新技術企業數量超過了1.2萬家,相比2015年增長了6倍。圍繞創新産業鍊布局,廣州持續加快部署新一代的信息技術、人工智能、生物醫藥、新能源、新材料等新興産業集群。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