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光谷與中建三局城市投資運營公司進行合作 涉佛山紅崗科技城

观点网

2020-12-03 09:09

  • 雙方将充分發揮中建三局城市投資運營公司和中電光谷在産業領域的綜合開發經驗和資源鍊接優勢,共同在産城融合項目拓展、綜合招商運營、數字園區建設等方面展開深入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日,中建三局城市投資運營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夏元雲等領導一行參觀考察中電光谷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中電光谷黨委書記、總裁黃立平,助理總裁、南方區總裁李明輝,中電光谷産業合作中心總經理潘琪,中電光谷數字公寓事業部總經理、武漢歐微優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金源等參與了本次簽約活動。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雙方将充分發揮中建三局城市投資運營公司和中電光谷在産業領域的綜合開發經驗和資源鍊接優勢,共同在産城融合項目拓展、綜合招商運營、數字園區建設等方面展開深入合作,構建産城一體、一二級聯動的創新合作模式。

    夏元雲表示,希望雙方通過優勢互補,以佛山順德紅崗科技城項目為合作試點,逐漸在湖北、大灣區、長三角等多區域聯動,實現區域産業升級和經濟高質量發展。

    黃立平稱,未來的合作中,中電光谷可以充分發揮自身在前端的規劃咨詢和後端的産業運營的專業能力,與中建三局城市投資運營公司在投資、建設方面的專業優勢形成合力,在片區綜合開發、産業導入、産城運營等方面展開合作,探索聯合發展新模式。

    根據協議,雙方意向以佛山順德紅崗科技城項目為載體,探索以股權合作、與政府平台三方合作等形式,投資運營紅崗科技城項目起步區。

    資料顯示,紅崗科技城是順德區大良街道打造的20平方公里集科技創新、制造升級與優質生活為一體的産城融合新平台,是順德建設新時代廣東省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實驗區的主要載體之一。前期雙方已經合力開展了大量的工作,並取得了階段性成果。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創新業務

    光谷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