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國貿增發股份收購大股東旗下資産獲證監會審核通過

观点网

2020-12-02 19:27

  • 10月16日,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以發行股份為對價購買其控股股東國貿控股持有的寶達潤(廈門)投資有限公司100%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日,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向控股股東購買資産獲得證監會通過的公告。

    公告指出,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上市公司並購重組審核委員會召開2020年第51次並購重組委工作會議,對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暨關聯交易事項進行了審核。根據會議審核結果,本次重組事項獲得無條件通過。

    目前,廈門國貿尚未收到中國證監會的正式核準文件。

    10月16日,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以發行股份為對價購買其控股股東國貿控股持有的寶達潤(廈門)投資有限公司100%股權。本次重組標的資産的交易金額為5.83億元。具體發行方案為,發行股份價格為7.74元/股,向國貿控股發行股份數量為7537.14萬股。

    寶達潤(廈門)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3日,法定代表人為李植煌。經營範圍包括以自有資金從事投資活動。

    關于本次交易對上市公司主營業務的影響,廈門國貿方面表示,公司從事供應鍊業務多年,作為供應鍊業務的重要抓手,公司下屬物流公司為國家5A級物流企業,擁有船舶、倉庫、堆場、車隊等基礎設施以及強大的外協物流繫統,可為客戶提供全球範圍内的優質物流配送總包方案。本次交易有助于補充物流平台的水路運力,提供更全面的物流服務,推動物流平台的戰略升級和供應鍊服務的創新。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廈門國貿